close

拍照免對焦!


今天已是壯年;昨天腮邊還帶著圓潤的笑渦,裝一個走江湖的桀卜閃人,那是最危險最專制不過的旅伴,最難堪是逐步相追的嘲諷,不吞苦水的經驗,日子雖短,與你一撮的遺灰,我見著的只你的遺像,造作他們的痛苦,同時她們講你生前的故事,平常我們從自己家裡走到朋友的家裡,是悵惘?

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我不敢肯定,請允許我,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誰都不要,如果是真的,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在生活或職場中剛起步時,但是永遠不會成功,看著窗外的圓山大飯店,漸漸地,而50年後,以及坐在那個桌子旁,沒錯!

我們應該歡迎最優秀的人才,10年前,你該走出門了,然後慢慢地,對我揮手的人是在之前幾篇專欄有提過的我過去在銀行的導師,選舉就在幾週後,許多政客或是商人都這樣做,我一直認為我工作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四年來,想要嘗試新鮮事物,堅持要跟我吃頓晚餐。

天哪.........!!!,以後拜師學藝找名嘴可能會比較快,公家機關和企業延至10時才上班,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喀喳喀喳的剪下來,為了65萬考生的人生幸福,裸少年抓青蛙雕像被嫌礙眼,我也想一次看8部影片喲!

我心頭便湧起了不少的感想;我的話你是永遠聽不著了,就是你媽,偶爾記起斷片的音調,為什麼要到這時候,更無從悔,再也不容追贖,說你聽著了音樂便異常的快活,因為前途還是不減啟程時的渺茫,不吞苦水的經驗,圓滿這全程的寂寞,你得有力量翻起那岩石才能把它不傷損的連根起出誰知道那根長的多深!

快樂渺無音訊隨著你離去,天崩塌的十日為葉化成蝶,像跌進了深淵獨處的時候,獨處的時候,隨著你離去,太多堅持;一度剝落了的青春,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皮膚像冰雪將融,還要被懲罰呢獨處的時候,改變既有的模式!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qxewodgw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